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家中第二隻貓-皮皮 的故事

養了茶茶之後,我工作還是很忙,也搬了家不再有室友了。

每次茶茶在陽台聽到我騎機車回來的聲音,她就會大聲喵~嗚~的呼喚我快點回家。


我一回到家就緊黏著我不放,想到她自己孤單在家一整天應該很無聊吧,

就這樣動了養第二隻貓的念頭。

原本在路邊撿到一隻橘貓薑薑,想把牠留下來和茶茶作伴,但是茶茶好像很討厭牠

於是我飛快地把薑薑送養出去了,現在在一個正妹家裡快活地當大爺中。


後來又過了一陣子,網友某仙大告知我一個領養貓的訊息。

中間過程有點複雜,總之是她認識的人有三隻貓不養了要送人,沒人要可能會送收容所。

所以經過一陣子的考慮,我下新竹去把皮皮帶回家了。

皮皮剛來知道自己被拋棄了,非常憤怒,大概過了一個禮拜,情緒才漸漸緩和下來。


皮皮是跟小克一樣的折耳美短。

個性也是很溫和溫吞,是討人喜歡的公關貓。

基本上來過我家的人都會愛上皮董。

所以這小子的粉絲非常之多。










皮皮最愛吃飯飯和睡覺。


每天早上都會靜靜地站在床邊等放飯。










 也是弟弟妹妹們的好葛格。

吵到他睡覺的時候會露出煞氣a眼神。













 皮皮偷偷暗戀媽咪(是我自爽),會在旁邊看我用電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