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我的第一隻貓-茶茶 的故事

2012年8月,從上一份在醫學中心的工作中離職也好一陣子了。

一直有打算養貓,但是在網路上轉貼的認養文章都沒有我覺得有fu的貓咪

直到我看見這小妞


(此時約3~4個月)



有沒有很惹人憐愛?


原本一心想找橘貓或白貓的我,整個被她楚楚可憐的眼神電翻了!



看了本貓之後,回家立刻置辦好所有東西,在2012年8月15號把她接回家了。

從此也開始了我的貓奴人生。XD



當時恰好我的乾兒子小克,也在我家裡作客

 克董也是美貓一隻。


而且小克脾氣好好,看到茶茶只哈了一兩次,也沒有亂欺負她。

是個好哥哥。

感謝當時有克董,幫我把茶茶教好,也讓她快速適應了新環境。

本來茶茶一來都躲著不吃不喝,還尿在我的衣櫃裡。

8/17的早上,一早起床看到兩隻貓咪和樂地一起喝水吃早餐,

是茶茶寶貝送我的第一份大禮。





 


兄妹倆一起在床上發呆裝萌。


兄妹倆一起擋著螢幕不讓媽咪繼續宅。
















戰鬥型小貓 vs  膽小型小狗

這顆頭是室友美人ㄦ的紅貴賓Kuma,她一直很想跟茶茶交朋友但是茶茶實在是太兇了XD

可憐的小ku打不贏茶茶,還跳到我腿上躲。

害我也被茶茶抓到腿。囧>











當時的小寶貝好小好可愛唷!<3

因為克董有個習慣是早上起床都要壓在人家胸口塞奶討摸,

茶茶迅速學會貓壓床這招,這習慣真是可愛到令人快融化了!

雖然現在長大,茶茶不再天天貓壓床,但是偶爾來撒嬌一下也是讓媽咪心花朵朵開了!





眼睛很漂亮是黃色染點綠。

















長大後的小寶貝是個小美女。(此時約一歲2個月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